沐月长安

这个号是废了吧

剑子仙迹

人物ooc警告



     第二天醒来,已经是日上三竿了,因为宿醉,星河清梦赖床了。


  她闭着眼睛在床上扭来扭去,忽然摸到床边坐着个人。


  下意识的,她就缠了上去,檀口微张,轻吐幽兰:“小哥哥,是你把吾捡回家的吗?有没有见义勇为,交合渡气呀~”


  星河清梦懒洋洋的把头靠在了男人肩膀上,那人浑身僵硬,动都不敢动,“姑姑姑姑娘……吾,吾还有事,下次再来与姑娘叙旧!”


  那人尽量不碰到她的皮肤,把她推开,一溜烟就跑了。


  她懒洋洋打个哈欠,这才算是要醒了。不过,刚才那是谁?


  “汝连是谁都不看看就抱上去吗?”熟悉的声音传来,一阵笑意。


  星河清梦猛然睁开眼:“剑子仙迹!?”


  她坐起身,赶忙穿好了衣服。


  “你怎么在这?”


  “汝还问吾?昨晚汝扛着两个大男人公然醉倒在小树林里被吾撞到,吾要是不把汝带回来,今日汝之下场可就难说喽。”剑子仙迹靠在门口,一眼都不敢往屋里瞧。


  他们当初才认识的时候,也是有一次宿醉,不小心瞧了一眼就移不开眼了。后来有过一段,可到底是缘分不够吧,现在分开了,也还能当朋友。


  星河清梦穿上鞋走过来,拍了他一下:“那道长呢?那两个金闪闪和银咻咻呢?”


  “刚才被汝吓跑了呗!”剑子仙迹没好气的说:“汝倒是真有本事,这才几日,都跟道真双秀有这等交情了。”


  “什么?”星河清梦不解,然后她看到昨天收的礼物还有落在客栈的行李都被好好的送来了。


  “今日一早,道真双秀醒后,一人先去帮汝拿汝的东西来,另一人在这守着汝,刚才汝醒了之后直接被汝之豪放作风吓跑了。清梦啊,汝就不能让人省点心?”


  他们怎么帮自己把东西都拿来了?她没跟他们说过自己要走呀?算了,反正也是要走的,管他为什么呢,不用她多事了就很开心。


  对于剑子仙迹的指控,星河清梦不以为意,反正也不是第一次被这样说了,她把糕点外边的油纸拆开,放在桌上:“你可真是越来越像老父亲了!麦说吾啦,快来吃早餐吧!”


  剑子仙迹一拳打在了棉花上,无语得很,咬牙切齿的一口一块糕,好像吃的是星河清梦一样。


  他本来还想张口再说两句,只是他一张嘴星河清梦就夹一块糕点堵他,他连一个完整的音节都发不出来。


  好不容易吃完,他还没来得及张嘴说话,星河清梦就说:“剑子好友,吾要去德风古道玩,你给吾指个方向!”


  剑子白眉毛都要垂下来了:“你可真是一日都不得闲啊!”


  好在他早已习惯星河清梦东跑跑西跑跑,只要这人还记得豁然之境的门开在哪,他就乐意给她开门。


  星河清梦也很喜欢现在这样的相处方式,比当初患得患失的情侣关系自在太多了!


  剑子仙迹给星河清梦指了路,亲自把人送到门口。


  “剑子,你最近没事吗?”临走时,星河清梦忽然这样问道。


  听闻此问,剑子简直有种孩子终于懂事了知道关心人了的老父亲的欣慰感,不过他知道星河清梦虽然玩得开但不参与江湖事,所以也只是笑着说道:“还好,事不多。”


  “有事要告诉吾呀,虽然吾不掺和江湖事,但吾还是很乐意帮你的忙的!”星河清梦大大咧咧的笑着,踏上了前往德风古道的路。


  


  身后的豁然之境里,剑子仙迹望着她离开的方向舞起了剑。


  世上就是有这样好运的人,她坦然接受别人的爱,再把自己的感情回馈,简单的攥住了别人的心脏,却还能笑着挥挥手告别。
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  


  因为直接飞过去的,所以才半天就到了德风古道的星河清梦分外开心。


  她要先去玉凤台找凤儒姐姐贴贴~


  星河清梦直接飞到玉凤台上边,把自己空投了下去,没有任何防护,她兴奋的笑着大喊:“凤儒姐姐,吾来啦!”


  不是她多喜欢冒险,而是每次凤儒都能准确的接住她,所以她才会这么放心。


  不过这次她好像判断失误了……星河清梦懵逼的看着抱着自己的男人那张熟悉的垮起来的批脸。


  “还发什么呆?下来。”法儒尊驾看星河清梦一直看着他发呆,于是开了尊口。


  


  星河清梦:这特么比她空投一百次都刺激!


  “你不守着昊正五道呢吗?怎么在玉凤台?”


  君奉天直接把人扔下来,拍了拍袖子,好似十分厌恶似的:“汝再看看这是哪。”


  不必他说,这会星河清梦自己也注意到这肯定不是玉凤台了,完了,她空投失误了,给自己投歪了……


  “咳,吾……吾就是走错路了,吾下次一定看路!”


  星河清梦脚底抹油正准备偷溜,君奉天却突然开口了。


  “汝此次为何而来?”


   星河清梦无奈翻白眼:“吾就不能是想念好友了,来看望吗?还要问原因,法儒尊驾,你也算是吾好友之一,吾今日能来寻你喝酒呀!”


  “原来汝还当吾是好友?”


  她感觉自己可能出现幻觉了,不然她怎么听到了某人一声冷笑?


  “为什么不呢?吾喜欢交朋友,你也是吾很好的朋友了呀。”


  “你倒是坦荡。”


  “君子坦荡荡,小人常戚戚。吾自认还不算个小人。不必送啦……”星河清梦摆着手离开昊正五道,往玉凤台去了。


评论(1)

热度(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